我校成功举办辽宁省2024届语言服务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2024-04-10

4月10日下午,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办的“辽宁省2024届语言服务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语言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励业楼举行。副校长张国强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软件学院、日本语学院、英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一同参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张国强现场走访了多家参会企业,和企业招聘代表深入交流。在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展台,副校长张国强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进程、毕业生的福利待遇情况,详细询问了各个企业与我校校企合作实训课程进展及实习学生生活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多来学校招聘。

本次招聘会我校共邀请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等来自北京、上海、辽宁等多个省市的近6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涉及国内外销售、医疗健康、企业管理、金融投资、计算机软件开发等多个行业岗位,吸引了2024、2025届毕业生10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接收简历1983份,面试学生1681人次,达成初步意向726人次。

招聘会还邀请高新园区人才服务中心在4月8日来校进行“国际化视角下的自我认知和职业选择”宣讲活动,4月10日招聘会现场搭建“就业指导服务”展台进行简历修改、面试技巧讲解,同时,搭建“征兵宣传”展台进行参军入伍咨询,为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20242025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交流平台,有效地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明确职业预期,提升就业竞争力,进入更好的求职状态。为实现20242025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我校将继续开展“春季就业促攻坚”视频双选会等招聘活动。(毕家齐)


责任编辑:邴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