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产品设计专业的公示

稿件来源:教务处(校企联盟办公室) 图片来源:教务处(校企联盟办公室)

2023-08-23

关于撤销产品设计专业的公示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建设于2000年,于2018年度停止招生至今已满五年。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3〕277号)要求,对停招满五年的专业须及时进行撤销备案。为做实专业“调、停、转、增”,调优专业结构布局,拟对我校产品设计专业进行撤销备案。

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 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学校反应问题。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学校荣誉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3年8月23日—2023年8月30日

受理电话:041186115172

电子邮箱:lingtongla@163.com 

受理科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承志楼311室 

教务处(校企联盟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