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日语和基础俄语综合课被省教育厅评为2003年省级精品课程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3-12-23

2003128,辽宁省教育厅辽教函[2003]364号文件公布了关于2003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我院基础日语和基础俄语综合课榜上有名。我院从2002年开始启动“重点课程建设工程”,有七门课程被列为大连外国语学院首批重点建设课程,这七门课程是:基础日语、基础英语、基础俄语综合课、基础法语、基础德语、汉语速成教程、两课系列。根据我院外语学科的具体特点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首批重点建设课程突出了重基础的特点。学院为每一门重点课程划拨专项建设经费五万元。力争通过两年的建设,使首批重点建设课程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材建设等方面有突破性的进步,从而带动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从整体上带动我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20039月我院积极参加辽宁省精品课程申报和评选活动。其中基础日语和基础俄语综合课已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2003年省级精品课程。通过本次申报活动,大大促进了我院重点课程建设工程向正规化、科学化、制度化迈进。我们相信,在大外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会建设出一批符合国家要求的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