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办公室给我院的感谢信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3-12-24

 

大连外国语学院:

 

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已于20039月落下帷幕。今年服装节期间,学院教务处共选送了8名素质优秀的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她们以良好的专业素养、积极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展演活动的外宾接待工作。

自大连国际服装节世界名师时装展演活动创办以来,大连外国语学院教务处就给予此项活动以大力协助。7年来,英语学院、日本语学院、法语系共选送了近百名优秀学生担任这项活动的翻译和外宾迎送工作,接待了近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嘉宾,其中包括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雅克.穆克里埃先生、日本高级女装设计师森英女士以及法国高级女装设计师拉皮迪斯先生等人。大连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以其良好的专业素养、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好评。

对大连外国语学院给予大连国际服装节世界名师时装展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希望在今后的活动当中双方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致

 

 

 

 

大连市广播电视局

大连国际服装节

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办公室

 

 

二〇〇三年十二月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