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喜迎2004年元旦教工联欢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3-12-30

爆竹声声除旧,学府处处迎新。1224日下午,我院建设新校区,塑造新大外喜迎2004年元旦教工联欢会在院礼堂举行。院领导姜连平、李宝章、张守鹏、赵忠德、徐浩特等与全院教工欢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宝章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委员会向全体教工致新年贺词,他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工表示感谢,转达了在外地出差的院长孙玉华、院长助理朱公巍对大家的问候,并祝愿全体教工新年快乐,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大成绩。?

晚会上,一段歌伴舞《好日子》率先为到场的教工带来了迎新春的喜悦。女声独唱、男女声对唱、男声小合唱、欢快的民族舞蹈、京剧、黄梅戏、相声、太极扇等精彩节目的表演,把晚会一次又一次推上高潮。在联唱《朋友》、《外婆的澎湖湾》、《在希望的田野上》时,演员声情并茂的表演激起了台下教工们互动的热情,日本语学院、英语学院挥动着荧光棒,举着我们支持你的标语牌,一同高歌,成为整个联欢会的热点。教工们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精彩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并且充分展示了大外教工多才多艺的风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大外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院整体凝聚力。?

在联欢会接近尾声时,院领导上台为教工们抽幸运奖,为联欢会再掀高潮。轻盈的舞姿表达了无尽的遐想,欢乐的歌声预示着大外明天的辉煌。在《祝福祖国》的歌声和教工们的欢笑声中,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