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4-02-23

    2月18日,学院在礼堂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姜连平、孙玉华、张守鹏、赵忠德、朱公巍、徐浩特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忠德主持。?
    大会首先由院长孙玉华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她主要从九个方面回顾了我院上学期所做的工
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2002年4号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和深化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得到有效保障;二是加大了学科专业建设力度,学科专业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三是积极进行了软件学院成立的先期准备工作;四是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五是稳步推进学院整体转制工作;六是进一步强化了科研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并取得了有效成果;七是加大师资引进和在职培训工作力度,师资队伍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八是全面加强外事工作管理,积极拓展学院对外交流范围,扩大学院在国际上的影响;九是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完成学院预算收入,全力保障教育事业投入及教职工待遇。之后,她简要部署了我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一是以深化办学体制改革为重点,积极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工作;二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三是做好软件学院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学院科研管理工作,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外交流工作,提升学院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六是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七是以服务全院教育事业为出发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八是积极做好40年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九是积极做好大连外国语学校的筹建准备工作。最后,孙院长提出,目前我院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各方面条件也比较成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扬奉献敬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扎扎实地将学院教育事业做大做强。院领导班子也会始终把全院教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带领大家不断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党委书记姜连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向大家宣布了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任命朱公巍同志为我院副
院长的通知。对于学院04年主要工作,姜书记提出,今年的核心工作是新校区建设、学科建设、体制改革这三大战役。打好三大战役最关键是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围绕统一思想,姜书记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统一到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加快“大大连”建设步伐做贡献上来;要把思想统一到走创新之路,办出学院自己的特色、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上来;要把思想统一到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把这项学院有史以来最大工程建设成功上来。最后,姜书记要求大家要同心同德、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把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