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国际艺术学院

2021-07-01

7月1日上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结合各自工作,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是怎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

校党委书记王伟辰作总结讲话并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的自身建设;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将收看庆祝大会受到的鼓舞和激情延续下去,与今后的工作相结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以新理念、新格局、新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定向导航、布局谋篇、积能蓄力。下一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将开展读书班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进一步专题学习。(刘艺丛)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