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奖学金、助学基金及爱心服装捐赠仪式

稿件来源:校友工作处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处

2021-09-13

9月13日上午,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奖学金、助学基金及爱心服装捐赠仪式在我校承志楼举行。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旭、总经理章丽璟一行四人,我校党委书记王伟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东旭董事长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签订了捐赠协议。根据捐赠协议,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连续四年每年捐赠奖学金10万元、助学基金5万元,累计捐赠60万元,为校友会爱心驿站捐赠服装166件。

刘东旭董事长表示,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路走来离不开国家和社会的帮助,离不开学校培养的人才,非常感谢学校举办的爱心捐赠仪式,让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为爱心捐赠的甲方,能为社会做些贡献。公司此次捐赠的英格来思奖学金和圣马助学基金旨在给予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一定的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他表示,会呼吁身边企业家来到这个爱心捐赠平台,让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愿与学校并肩同行,为国家培养更多精英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王伟辰代表学校对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刘东旭董事长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刘东旭董事长对高等教育事业、对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关心支持和捐赠行动表示最真挚的感谢。王书记表示,大连外国语大学走过了57年风雨历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誉,这些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是分不开的。此次大连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资助学,不仅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将全面助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对学生来说更是意义重大,必将在学生们心里埋下向上的、有爱的种子。下一步,学校将举办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和学生座谈会,培养和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学校将积极发挥外语学科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积极作为,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也希望圣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办学目标而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大连圣马集团位于美丽的东北沿海城市和重要的港口----辽宁省大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服装、无缝压胶、运动休闲、瑜伽、时装以及私人定制等产品开发和生产的企业,成为东北地区产品多元化的研发和生产, 品牌整合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服装企业。(卞莹)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