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校友工作处(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处(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21-09-16

9月16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我校承志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以线下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副校长姜凤春,基金会理事金传一等16人监事苗春红、姜振华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卞莹、李兆祺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苗春红为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金传一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宋莲红、刘贵晓为副理事长,钟青为秘书长;聘任卞莹、李兆祺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以及基金会申报慈善组织事宜。

理事长金传一在讲话中表示,基金会将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强化内部治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申请认定慈善组织,广开筹资渠道。希望各位理事在基金会的第二个五年的奋斗历程中,各位理事积极参与管理,发挥带头作用,争取更多的捐赠收入,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凤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第一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基金会成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祝贺。他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二是践行基金会宗旨意识,助力学校发展;三是发挥二级学院作用,筹集更多资金收入;四是申请认定慈善组织,做大做强基金会。(于海宁)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