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政府副区长郑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海外考试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考试中心 图片来源:考试中心

2021-10-09

10月9日,旅顺口区副区长郑旭就我校举办海外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到校进行调研指导,区疾控中心、区卫健委、区教育局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议由副校长丛明才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丛明才对旅顺口区政府一行表示欢迎及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会议首先由考试中心负责人对我校近期海外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就考试前期的工作人员健康监测、隔离考场设置、防疫用品配备、考生入场路线、体温检测及考试后的考生离场、考试场所消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旅顺口区政府对我校海外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从考试各个流程及考生入校的环节都进行了全面周到的考虑,同时要求我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校外考生的进校要求,认真做好考试期间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科学有效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学校将以旅顺区政府对考试疫情防控提出的要求为指导,在校海外考试协调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和考试中心将共同推进,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加强研判、精准施策,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李琬玲)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