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稿件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图片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姜凤春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处、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凤春副校长对赵永强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的国际化办学理念,逐步形成了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为主,经济、管理、软件、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以多元化国际交流合作为路径的、具有鲜明东北亚区域特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格局。他希望,未来双方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助推两校国际化不断发展。

赵永强副校长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的国际化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我校在国际交流、国际中文教育、来华留学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河北地质大学推进国际交流相关工作提供帮助。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处、汉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国际交流、国际中文教育、来华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胡月)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