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俄语学院2019级3班团支部荣登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榜

稿件来源:俄语学院 图片来源:俄语学院

2023-04-26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公布评选结果,我校俄语学院2019级3班团支部在全国众多高校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0榜。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2022年5月起,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组织开展了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集中展现全国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其中,贡献度方面,重点围绕“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组织团员青年有计划、经常性、机制化到城乡社区和青年之家报到,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提升同学的社会化能力”等方面,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

我校俄语学院2019级3班团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团体。该支部成员共32名,其中中共党员6名,中共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自成立以来,团员们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彰显青春力量,从思想道德、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和贡献性。(王健 段宇嘉)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