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丛明才深入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围绕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国际艺术学院 图片来源:国际艺术学院

2023-05-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调查研究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丛明才深入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围绕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专题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5名学生代表就图书资源利用、琴房设施维护、学习实践机会、食堂卫生管理、电子设备故障等方面提出了学生关切的问题。学院其他与会人员就教师梯队建设、教学设备更新、教学基础设施维护、实验室安全隐患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丛明才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师生代表的发言,就师生关切的问题和困难,分别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思路与办法,并责成相关部门,逐一研究落实。他强调,调研结束后,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学院沟通对话,对马上可以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落实,对暂无条件解决的问题,要正面答复,说明原因并做好下一步解决方案和时间表,尽最大努力解决师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让师生在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的环境中学习工作。同时,欢迎师生在遇到困难问题时,主动向学校反馈,学校将持续关心关注师生关切,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最后,丛明才副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在多个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发挥作用,师生们创作的视频、歌曲和绘画等作品影响广泛,充分体现了国际艺术学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对外宣传做出了贡献。希望国际艺术学院师生们能够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弘扬创新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富丽媛 徐圣尧)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