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环校园徒步大会

稿件来源:工会 图片来源:工会

2023-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强健体魄,健康人格,美丽心灵”的生活方式快乐生活。1025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环校园徒步大会,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金秋送爽,暖阳宜人。各分工会排着整齐的队伍,五彩缤纷的队旗迎风飘扬。在热烈的气氛中,学校党委副书记丛明才打响了徒步活动的发令枪,宣布徒步活动开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迎着和煦的阳光,教职工们整装出发,阔步前行。大家满怀热情,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校园的美景,同时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爱校情怀。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精气神、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夏培卿)


责任编辑:邴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