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易班优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教学课群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稿件来源:学生处 图片来源:学生处

2023-10-25

近日,我校在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2023年易班优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教学课群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从202311-1010日,比赛历时近10个月,全国总计231所高校建立了780个学习课群,135万名大学生参与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从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建立了5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群,以便更好地开展学习活动。在课群中安排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和《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人才是第一资源 创新是第一动力》等课程,参与学生人数达4866人。

我校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和指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网络凝民心、聚众力、育新人,加强网络育人内涵建设,努力开创网络育人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下一步,将再接再厉,优化网络思政教育模式,整合教育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努力推动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王滨生)


责任编辑:邴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