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顺利闭幕

稿件来源:体育教研部 图片来源:体育教研部

2023-10-29

1023日,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丙C组、丙D组)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胜利召开,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48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场竞技。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王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拟任副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副主任刘冬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医疗和反兴奋剂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体育大学研究员包大鹏,大连外国语大学校长刘宏、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丛明才、大连外国语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王盛国、大连外国语大学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长璧、赛事仲裁、乒乓球国际级裁判万德云、赛事裁判长、乒乓球国际蓝牌裁判杜力平、辽宁省教育厅、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赛事的胜利开幕。

本次比赛历时6天,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丙C组、丙D组)在大外文体馆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设2个组别14个项目,分别是丙C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丙D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在这激情的赛场、国球的舞台,广大运动员们用自己精湛的技艺和娴熟的技巧,丰富的战术和多变的风格,展示着国球的魅力和青春的活力。(王宁)


责任编辑:邴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