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纪委 图片来源:纪委

2023-11-03

113日上午,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臣及党政办公室、纪委综合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张晓臣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设置运行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就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长效机制的建立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的有效举措以及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互动互访共进步、互学互鉴促提升,共同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孙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纪委的标准谈话室。(徐晓欣)


责任编辑:邴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