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3-12-03

   1129大连市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演讲比赛由大连市外事办公室、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主办,大连开发区管委会、大连电视台协办,来自大连市各高校、中、小学1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共有18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我院留学生的演讲非常精彩,尤其是我院韩国留学生金昌湖的演讲《我的偶像赵本山》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博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连市各高校的60名留学生共有12名进入决赛,其中有我院7名留学生。他们将参加1210在大连市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决赛。
  为了筹备此次演讲比赛,汉学院做了精心的准备,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氛围,受到大连市外事办公室的一致好评。我们的老师不计个人得失,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个别辅导。付出总有回报,我院学生的精彩演讲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报答。我们期待着我院7位选手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