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1-03-12

    3月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主持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2164026.jpg

微信图片_2021031216413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0165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伟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学校将结合党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拟定学习教育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组织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研读文件、全面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落实,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郭一宁)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