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停车管理对外委托经营项目磋商采购公告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8-11-05

大连外国语大学决定将停车管理对外委托经营项目进行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基本概况介绍

(一)项目名称:大连外国语大学停车管理对外委托经营项目

(二)基本概况:大连外国语大学对外委托建设门禁设备及其相关辅助设施,并按要求规划建设与之相配套的道路标识、标线。投入使用后,采取合作经营的方式,由中标单位负责管理。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1.供应商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且与委托人无隶属关系的;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本项目的专业能力和实力,有良好的行业业绩和社会信誉。

三、磋商和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一)谈判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30

(二)获取文件时间:2018年11月9日13:30至2018年11月12日15: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获取文件地点: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保卫处(承志楼108室)

(四)获取文件方式:供应商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及以上相应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经资格初审(仅限于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合格后可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磋商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五)磋商文件售价:0.00元(人民币)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1月15日09:00至2018年11月15日09:30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保卫处(承志楼108室)

(八)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30

(九)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志楼506会议室(暂定)

四、项目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张宇

(二)联系电话:0411-86115142

(三)联系单位:大连外国语大学

(四)联系单位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