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兆汇聚交换机维保服务采购公告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5-12-17

大连外国语大学就万兆汇聚交换机维保服务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计划编号:LNZC20151201294

二.项目名称:大连外国语大学万兆汇聚交换机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三.询价内容:提供学校使用的万兆汇聚交换机质保期过后的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 供应商必须具有本地服务能力,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注册时间需超过两年)。

五. 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业绩合同原件,以及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 17 日至2015年12月 21 日

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老师  8611121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