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面向社会征集70名女兵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9-11-06

根据辽宁省征兵工作总体部署,今年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70名女兵。

征集对象为,大连籍的200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成人教育、电大、自考、委培生等不包含在内)、大连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大连籍的2009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年龄为17岁至22岁,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4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为17至19岁。


1、报名时间:11月11日至17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


2、报名地点:大连市中山区七一街2号金海宾馆(中山广场友谊商场后身)209房间。


3、携带物品:应征女青年报名时,携带本人一寸免冠照片3张,大学应届毕业生携带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高校毕业证、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于该校的证明;大学在校生携带居民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或高校录取通知书、高校学生证、高校开具的正就读于该校的证明;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携带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普通高中毕业证、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 于该校的证明。上述材料(除照片外)还需带复印件一份。


报名咨询电话:0411-8584808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