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情况说明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09-12-09

    2009 年 12 月 2 日 上午 10 时许自来水外管线停水,经后勤管理处同自来水公司联系后得知,旅顺南路自来水供水管线郭水路段通往大学园区支线,因铺设市政排水管网施工时被挖断,造成停水。旅顺自来水公司接到报修后,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于当日下午 2 : 00 开始供水。下午 6 : 00 相邻处发现第二漏点,造成第二次停水。抢修后于 12 月 3 日 晚 9 : 00 开始供水。 12 月 4 日 上午 10 : 00 ,第二漏点处又发生管线爆裂,造成第三次停水 , 由于南路供水管网反复出现问题,旅顺区领导紧急调用北路管网水源,于晚 7 : 00 开始供水。但是北路沿线用户较多, 5­ 日至 6 日供水量不足,造成高位无水或水量较小情况。 12 月 7 日 早恢复正常供水。

    在停水期间,我院领导非常重视,责成有关部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后勤部门组织水车运水近 30 余车次,停水间隙采取用大桶、水箱等盛具接水等措施,基本保证了全院师生餐饮及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的保洁等用水需求 。 由于停水给各方面造成的不便,请广大师生员工给予谅解。

大连外国语学院后勤管理处

2009 年 12 月 9 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