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第2号)

稿件来源:人事处 图片来源:

2021-09-14

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

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第2号)

根据《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工作安排和线上报名情况,现将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安排

(一)时间:2021916 9:00-11:30

(二)地点: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志楼411

应聘人员须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则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内容

(一)资格审查要求

应聘人员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同时提供岗位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我校提供规定制式模板的,按照模板出具相应证明),证明材料必须与招聘岗位要求完全一致,否则不能通过资格审查。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笔试资格。

资格审查材料:

1.所有应聘人员均需提供以下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大连外国语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4)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各岗位应聘人员根据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仔细查看应聘岗位的要求,仅需提供岗位要求的材料,没有要求的不需要提供。

三、其他说明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允许参加笔试、面试不意味着本人已经完全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还需要由学校根据本人档案的原始记录做最终认定,一经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立即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不再另行公告。

大连外国语大学

2021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