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倡议书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10-04-26

全院广大教职工:

    2010年4月14749分,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这场地震给灾区的群众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的西南旱灾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中华民族素有扶危济困、行善积德的传统美德。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看着被埋生命在废墟中挣扎,看着数10万灾区人民缺衣少药,我们心中涌起无限悲情。灾区的伤病者需要康复,饥寒者需要温饱,失屋者需要居所,失学者需要课堂…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为炎黄子孙,都是华夏儿女,我们怎么能无动于衷?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哪怕仅仅是一元钱,我们的爱心善举,也一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为此,我们倡议:全院广大教职工能在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下,积极参与这次的活动,为灾区人民送去一片温暖,献上一份爱心。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积极加入捐助善款的行列,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为灾区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

为方便大家捐款,教职工可将募捐的善款交到本单位工会。各分会主席负责将本单位募捐的善款于427日下午230时前送交学院工会,并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人员名单表》一并报上。募捐款集中后,学院将统一送交大连市红十字会转交地震灾区。

地圆,我们同有一片蓝天;心笃人和,我们共爱一方热土,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

附:《“送温暖·献爱心”捐款人员名单表》

 

大连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

2010423

 

               “送温暖·献爱心”捐款人员名单表

填报单位:

 

 

 

 

 

 

 

 

 

 

 

 

 

 

 

 

 

 

 

 

 

 

 

 

 

 

 

 

 

 

 

 

 

 

 

 

 

 

 

 

 

 

 

 

 

 

 

 

 

 

 

 

捐款倡议书.doc
文件类型: .doc bd40aa58aeb706ef357bf0fa6942db5a.doc (39.00 KB)

责任编辑: